琰木青&城

[玉阳夫妇]桃花依旧笑春风

景睿谢弼等人也报名参军了。出征前夜,莅阳为谢玉打点好行装,谢玉一直在嘱咐莅阳照顾好自己,莅阳一直不说话,其实已经偷偷收拾好自己的行装,把当年父皇给自己打造的铠甲也找出来了。她想如果现在谢玉知道自己也去的话一定会用尽一切办法把她留在金陵城的。谢玉看着一直不说话的莅阳也是满满不舍,这一去生死难测,抱过莅阳放在膝上“莅阳,我这一去,你一个人要照顾好自己,按时吃饭,记得…….”话谢玉话还未说完就已经被莅阳的唇堵住,谢玉有点惊,不过立刻从莅阳那接过主动权吻着,唇舌相交,谢玉横抱起莅阳往床榻走去,不一会满室春光,一地衣服,只听见此起彼伏的娇喘。

一大早谢玉就起床了今天是出征的日子,穿好军装走到床榻前看了看还在熟睡的莅阳,她拉了拉被子遮住了莅阳裸露在外的肩膀,顺便在她肩上留下一吻就走出房门了。莅阳在他走出去后就睁开了眼睛,其实她早就醒了静静的感受着谢玉一系列的温柔动作,他现在出去太子还要为大军践行,她得抓紧时间起床,唤来嬷嬷伺候她起床梳洗,换上了铠甲,满意的极了,嬷嬷含泪嘱咐莅阳一定要注意安全,平安归来,莅阳抱了抱这个一直陪伴她的老人拿上包袱就骑上马去找谢玉了。城门口,太子端着酒杯祝大军凯旋,一阵马蹄声传来,众人警觉的随着马蹄声看过去,众人都是眼前一亮,这不是莅阳长公主殿下吗?怎么会一身戎装,真是英气逼人“莅阳?”谢玉看到莅阳一身戎装而来惊讶极了,谢弼他们看到如此英气的母亲也是惊呆了,还是太子先反应过来“本宫已经同意莅阳长公主随大军出征,众臣不得有异议”“殿下不可,莅阳怎么受得住。”谢玉一脸抗议和担忧“好了,快快出发吧,不要耽误行军。”太子帅气的说到。莅阳心中一阵窃喜,把包袱甩给谢玉,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和谢玉抗议的语言“莅阳,你别闹了,快回去。”中翻身上马,完全不理会这一切,迫于无奈谢玉也只有默默拿好莅阳的行李,下令大军出发,又无奈的拉过莅阳的马的缰绳,让莅阳一直紧跟在自己身边一直强调“莅阳,这一路上你要听话不得离开我身边一步。”谢弼,景睿和浴巾也在一旁既担忧又好笑“你们看谢帅那表情和长公主的真是巨大的反差呀。”几个年轻人一阵哄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