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木青&城

[玉阳夫妇]桃花依旧笑春风

剩下的时光只属于你我

大臣们都已退下,对于谢玉的处置梅长苏也得到了消息有些虽然不满但想想谢玉即使活着对于朝堂也没什么影响力了,恐怕一代枭雄就会就此沉寂了吧!毕竟陛下以莅阳长公主威胁,侯爷宠妻如命,以后也会乖乖的了。说不一定他活着对于赤焰军一案还会有大用呢!所以也就没有挖空心思要他命了,但愿他能真心悔改……

回府的路上一路沉默,莅阳依偎在谢玉怀里静静地享受着这劫后余生的幸福,车轮咕噜咕噜压过街道,这一段路他们异常珍惜,谢玉心想:终于还可以继续陪在她身边爱护她,以前觉得她不爱自己,所以只能把自己投身于政事,只有忙碌着,不折手段的争夺着,才能有那么一丝满足,可事败那天,怀里这个小女人哭得那么伤心,说自己这么多年都不知道她怎么想的,还说要陪自己共赴黄泉,自己终于明白,原来他们早就爱上彼此了,只是都没表达出来,以后即使不是一品军侯了又如何,他还有她,有家……远离纷争,他也就可以专心爱她了,想着又紧了紧抱着她的手。车夫:长公主殿下,侯府到了。谢玉闻言身子一僵,怀里的人自然感觉到了,这个地方是失败的地方,莅阳从他怀里起来,看着他说到:我们一起去告别这个生活了几十年的家,告别那些好的或不好的记忆,离开这里后,我们的家就是公主府,那里还有你为我种的梅林,以后的生活就只有你我,好不好?” 谢玉看着她,点点头说:“莅阳,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谢谢你还愿意让我继续做你的驸马,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好了,我信你,而且我的驸马只能是你。”“好了我们下去吧!看看我们昔日的家,”二人携手从马车上下来,看着这个昔日威风凛凛的宁国侯府,谢玉心里还是感伤,拖着沉重的步伐对着这座宅子拜了一拜,牵起莅阳的手毅然的上了马车,朝着他们的新家驶去,莅阳当然能感受到他的悲伤,但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安慰这个自己深爱的男人,只能默默靠近他怀里,用自己的温柔一点一点去温暖他。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