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木青&城

[玉阳夫妇]桃花依旧笑春风

回到公主府,两人携手进入,莅阳要把牌匾换成谢府,可是谢玉不准,“莅阳,不要这样做,不管是谢府还是公主府,都只是我们的家,你是我妻子。不要再引起陛下猜忌剩下的日子我们好好在一起,”“好”“来人伺候驸马沐浴更衣”。“夫君你去沐浴吧,我去趟厨房,一会就回来啊”莅阳拍拍他的手转身去了厨房给准备酒菜庆贺他的平安归来。不一会大厅里就摆好酒菜,莅阳准备好一切就让婢女去叫孩子们自己则会房间看谢玉了,回到房间他刚好沐浴出来,婢女在给他穿衣服只剩腰带了,莅阳进来,莅阳很自觉的从婢女手里接过腰带给他系上,帮他整理好衣服,谢玉静静地享受着,把为他整理袖口的莅阳揽到怀里,贴着她的耳温柔的说道:“莅阳,谢谢你!”莅阳回抱着他的腰:“谢什么,你是我夫君,好了我们去吃饭吧,都是你爱吃的,我亲手做的哦,孩子们应该都在等着了。”莅阳挽着他的手一起走去饭厅了。
见到孩子们的谢玉还是觉得听惭愧的,毕竟因为自己给他们带来了这么大的伤痛,一时之间不知道和孩子们说什么,莅阳一直紧握着他的手给他勇气,谢玉走到景睿面前:“景睿,我对你做了这么多事,你还会认我这个父亲吗?”谢玉一脸愧疚又有些许期待。景睿看看莅阳,莅阳向他点点头,景睿坚决的跪下来对谢玉说:“虽然您做了很多错事,伤害了很多人。但是这么多年你对我的教育和关怀都在在景睿心里,不管我是不是亲生的,您永远是我的父亲,景睿也只认你和卓鼎风做父亲。我只怕您不认孩儿了。”“怎么会,为父怎么会不认你,你永远是我谢玉的孩子。为父以后一定好好补偿你。”谢玉感动的扶起景睿,莅阳在一边虽然满眼是泪但却很欣慰的看着景睿,“好了,好了菜都快凉了,我们吃饭吧."莅阳开口说到,”对啊,对啊父亲,这可是母亲亲手为你做的,都是你爱吃的,可不要浪费母亲的成果哦。“谢弼调侃道。丢掉那些沉重的情绪,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做下吃饭了。”来尝尝这个“莅阳夹起一块鹅肝放到谢玉碗里,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吃,”还是那个味道,一点都么变,莅阳,你手艺越来越好了。“得到夸奖的莅阳开心极了,不停的给谢玉夹菜,一脸甜蜜开心让几个孩子面面相觑,谢琦吃醋的说向谢玉撒娇:”父亲一回来,母亲眼里就只有父亲了,都不给琦二夹菜,一点都关心我了,琦二肚子里的宝宝都说外婆不爱他了。”谢琦的话让几个孩子大笑起来,倒把莅阳说的不好意思了,脸颊微微发烫,不过莅阳还是反驳的道:“你这孩子,看看那碗燕窝,那可是我专门给你做的,他们都没有,还拿我孙子威胁我了。”谢琦瘪瘪嘴,但心里开心极了,自己的父亲母亲终于又可以在一起了,一家人还是在一起,这样真好。谢玉一脸幸福的说:“我们琦儿这是吃为父的醋了呀?还拿我小外孙说事。”父亲“谢琦撒娇的说,”好好好,我给你盛碗汤,替你母亲向小孙子道歉。“谢玉盛了汤,景睿接过递给琦儿,谢琦接过嘟囔着:”这还差不多“一家人都对这个小女儿宠溺极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