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木青&城

[玉阳夫妇] 桃花依旧笑春风

“莅阳,莅阳这么多年了,我是真的喜欢你的”这二十多年了。其实长公主心里也早已认命了,面对这样一个对自己一心一意,用情至深的男人,莅阳心里早已被融化了。也早已爱上这个对天下人都十恶不赦,唯独对自己温柔体贴的侯爷。

莅阳在心里暗暗发誓,既然他不想死,那自己就努力让他活下来,也让自己的幸福继续下去,对于宇文霖也只是一段记忆罢了,现在自己爱的是谢玉,所以一定要救他,也要劝阻他不再参与朝廷的事。于是在谢玉推开刀之后,莅阳心里也松了一口气,只要他还有活着的勇气,自己就会帮他。

莅阳走出了祠堂,她在想怎样拯救丈夫的性命,这么晚了,明天早上上朝谢玉的罪名就会落实,这是她必须要阻止的事情,一定要在上朝之前见到皇兄。现在太晚了。她也不能贸然打扰,只能明早提前进宫面圣了。 这一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谢玉没有回房睡,一直待在祠堂里,他在祈祷谢家能够平安,莅阳能原谅他,但他也心存侥幸,希望自己能最后拼一把。他是有野心的,希望自己越来越优秀,所以不折手段,,,,,,,,,,

离上朝还有一个时辰,长公主已经早早进宫等着皇帝了。“长公主,长公主,陛下还在休息,有什么事,也得陛下睡醒再禀报吧!”莅阳:“高公公,有劳你去叫醒皇兄吧!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求见。若是你再阻拦,我这长公主就对你不客气了。”高湛听后只能胆战心惊的去请陛下了。“陛下陛下,莅阳长公主在外求见说是有很重要的事情。”皇帝:“莅阳?大清早的她有什么事,真是不懂规矩,伺候朕起来梳洗,叫莅阳进来吧”。对这个自己在世上唯一的妹妹,梁帝还是疼爱的,对于她当年的事也有一点愧疚,所以这些年也一直很关心莅阳。

“莅阳拜见皇兄,大清早就来吵皇兄,请皇兄治罪”。梁帝“行了,起来吧,朕怎么会舍得治你的罪呢,大清早的有什么要紧事?”莅阳:“多谢皇兄,莅阳来是求皇兄饶过谢玉,”梁帝:“谢玉怎么了?犯什么事了?他欺负你了。我饶不了他。”莅阳:“不是的,他对我很好,可是他犯了其他的大事,特来求皇兄饶过他。”(长公主把昨晚发生的一切事情都告诉了皇帝,包括景睿的身世),皇帝听了很生气,坚决要治谢玉的罪。莅阳:“皇兄,我知道谢玉罪大恶极,可是他对你是忠心的,这么多年他也战功卓越,望皇兄开恩,”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