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木青&城

细水长流,原来这才是爱2


惊魂未定的莅阳接着就感到对方滚烫的唇落在自己的耳垂后。从小刻苦练功的她轻易挣脱,反手就是一耳光,‘啪’一声在这寂静的夜里显的尤为响亮
“莅阳....”
莅阳愣了半刻才上前“对不起”伸手抚上了宇文霖的脸颊“把你打疼了吧”
一时间无法克制心底的激动,猛的将莅阳拥入怀中,贪婪的汲取着她身上散出的淡淡的香味
莅阳呆呆的享受着宇文霖给予的温暖,重重的深吸口气
“你喝酒”将手摆在了他的背上,平静而轻柔的说道
“是!”拥抱着莅阳的手臂紧了紧,他的下巴在她的头顶上摩挲了片刻,这才缓缓的开口“酒精给了我勇气”宇文霖自嘲的一笑,顿了顿,继续说道“我很想你....”他的声音像是透过云层传来,远远的,却特别的令人向往……
微风吹过,带动了莅阳发簪上的流苏,也将一声低喃传入耳中“霖哥哥....”
宇文霖闭了闭眼,唇边勾起一抹凄然的笑“怪我,我应该早点把你娶回去才是....”手臂缩的更紧,身体微微颤抖着,像是害怕失去最珍贵的宝贝
莅阳闭了闭眼,眉间紧皱,心底澎湃不已……曾经梦寐以求和他在一起,此刻她已经在他怀里,然而心底却是一片慌乱.....
宇文霖微微的推开一段距离,注视着莅阳此刻迷离的眼,微笑着说道“莅阳,我带你离开!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克服!”
身子一怔!
这话何其的熟悉……
‘带我离开可好!’那时候执着的想只要和他在一起去哪里都好
‘我’……此刻,双眼充满期待,盛情款款的他
是造化弄人吧!
注定了不能在一起的两个人,被命运玩弄在鼓掌之中的两个人
当初,他没有想过会到今天的地步,没有正面回答她,而此刻,她也没有办法不顾家庭而接受梦寐以求的这一切……
“太迟了!”
莅阳退开几步,拉开两个之间的距离,喃喃的叹息着“我们、是注定不能在一起吧!”
皱眉,宇文霖大步,握住她的手臂,激动的问“为什么这么说?是不是他逼你?是不是……”
“我想你可能是误会了!”莅阳扬起头,脸上淡淡的露着微笑“他对我很好,我现在也很幸福,我不希望你再来打扰我”
宇文霖苦涩一笑“……那好、你幸福就好,就这样吧!”说完,他转身离去
紧咬着下唇,看着宇文霖一步步离开的身影,莅阳脸上的伪装一一卸下,眼底、只剩下深深的绝望,深深的失落,深深的痛苦……
泪,滑落精致的脸颊!
以为早已放下,却在面对他的深情时,狠狠的悸动着。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