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木青&城

[玉阳夫妇] 题目起什么好呢?

接上一篇 ,情敌威胁之后,谢小玉回金陵陪老婆了。

谢玉见了宇文霖之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回金陵城了,虽然莅阳还在月子里,而且自己也已经放出风声先发制人,但还是担心莅阳,终于在赶了一天一夜之后,在第二天晚上,他就回到家了,一路风尘仆仆,谢玉还是决定先去书房沐浴换一下衣服,他想好好抱抱莅阳。 卧室里,莅阳在哄着景睿和谢弼,两个儿子都很乖,特别是景睿一会就睡着了,莅阳便叫来奶娘抱大儿子去睡了,回过头来看着床上还在瞪着大眼睛,挥动着小手的谢弼,莅阳笑得温暖极了拍着弼儿“弼儿,乖乖睡觉了,哥哥都睡了,是不是想你父亲了,母亲也好像他,我们快睡了,明天就能见到他了,乖啊!”“是谁在想我呀?”莅阳一抬眼就看到正大步走来的谢玉,还以为自己眼花呢,莅阳愣神的瞬间,谢玉已经坐到了床榻上,“莅阳,弼儿和景睿乖吗?没闹你吧!”听到他在叫自己莅阳才回过神来,原来他已经回来了,“夫君怎么突然回来了?”“怎么,莅阳难道不想为夫?不欢迎呀?”谢玉戏谑道,“不是,你突然就回来了,也不提前告诉我,我还以为是做梦呢!”“傻瓜,”谢玉把她拥进怀里,“为夫好想你,这几天莅阳你身子没有不舒服吧?”莅阳靠在他怀里软软的说“没有,我很好,弼儿和景睿也很乖”闻到他身上的皂角味便知道他已经沐浴过了便说“弼儿还没睡呢!你抱抱他吧!”谢玉抱过床上的谢弼“好儿子,又长大了不少,要乖乖的哦!”莅阳也在旁边逗弄着儿子,“夫君,你看弼儿笑了。”不一会儿,谢家世子就在父亲怀里睡着了,谢玉把他交给乳母后莅阳就问到“夫君沐浴后用过晚膳了吗?”“在外面的时候就吃了,现在不饿,莅阳想吃什么,为夫给你去做。”“我不饿,不过你哪会做东西呀!就知道贫嘴。”“哈哈,莅阳,以后我好好学学,一定给你做”“好了好了,不早了,你奔波这几天累了吧!快点歇息吧!”谢玉躺下后莅阳靠在他怀里问到“你出去办事,都办好了吗?看你都脸色都不好”“没事,都办好了,不重要,快睡吧,等你出月子了,我带你出去去骑马 。”“你说的哦!不骗人。”莅阳开心极了,怀孕以来一直被谢玉管着,都不准她随意跑,更别说骑马了。谢玉在她额上深深吻了一下“不骗你,快睡吧。”
       在谢玉的精心陪伴照顾下,一转眼莅阳也出月十多天了。早就被闷坏的她哪里还闷得住,这天莅阳安排后孩子后就缠着谢玉带她出去骑马,谢玉在花园里舞剑,侍女和府丁在一旁端着茶拿着毛巾伺候着,“谢玉,你答应过带我去骑马的,这么多天了,你都没反应,你说话不算数。”,谢玉停下来看着跑过来的女子,接过侍女手里的毛巾擦了擦汗,莅阳跑过来摇着他的手臂撒娇“夫君,我们今天就去好不好”。“莅阳,你才出月子,还是过几天去吧”“不嘛不嘛,都过了十多天了,我早就恢复了,你都答应过我的。”“好好好,今天就去”谢玉刮了刮莅阳的鼻子宠溺极了。莅阳开心极了掂起脚在谢玉脸上吧唧了一口“夫君,你最好了”。侯府里的下了对侯爷和夫人这么亲昵的场景早已见怪不怪了,都在心里暗暗高兴,侯爷和夫人真是神仙眷侣。

我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_?就小甜饼吧!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