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木青&城

[玉阳夫妇]情敌威胁

谢玉那天晚上和她说出去办事,已经过了三天了,他也没传书信回来给她,心里的思念越发浓厚了,莅阳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谢玉,更不会一心一意爱上他,可是现在他们只成婚了两年,自己就不受控制的爱上了这个把自己捧在手心里的男人,即使当年他狠心要对景睿不利,却弄巧成拙害了卓家的孩子,虽然那孩子是先天不足,在母胎里又闷久了,所以生下来就奄奄一息,但终究是因为谢玉派人来,混乱之中孩子没了呼吸。景睿终究是活了下来,自己也竭尽全力的保护他,和卓家共同拥有他之后,在谢玉的保证和对莅阳依旧的深情专一后,夫妻二人感情也逐渐升温,莅阳也慢慢打开心房接受自己的丈夫。弼儿的出生更是让莅阳对和谢玉的未来充满期待。现在自己还在月子里,丈夫不在家,倒真是想他了。

      谢玉所说的事情,其实是去见宇文霖了,这个昔日妻子爱过的男子,当年他抛下莅阳私逃回国,谢玉打心底里鄙视和厌恶他,现在他又传信用当年和莅阳的事情,用景睿的存在来威胁他,当真是个懦弱无耻的小人,谢玉来到和和宇文霖相约之处,他已经等在那了“谢侯爷,别来无恙”,谢玉对他拱拱手“有什么话就请晟王明说。”宇文霖愧疚的问“莅阳?她还好吗?”“我妻子好不好,恐怕与晟王无关吧!”听谢玉这样说,自己难免觉得尴尬,不过也就开始直入主题了,他已经受过质子之苦,好不容易才回了南楚,他必须得到皇位,这少不了大梁的支持,而且最重要的就是这个一品军候,谢玉。

   “谢侯爷,本王的心思,想必你已经知晓,还望你能助我登位”。“晟王真是好笑,党争那是你南楚的事,与本侯何干,帮了你又有何益?”宇文霖猜到句谢玉会是这态度,正纠结要不要这样对莅阳,谢玉又开口“若是晟王没旁的事,本侯要赶回去了,夫人刚生了儿子,现还在月子里,我要回去陪她,就不和晟王多说了”。听了这话宇文霖也下定决心了,“侯爷,想必我和莅阳的事没几个人知道吧!我是不是应该告诉世人真相,景睿是我儿子。”谢玉没想到他竟然无耻的用莅阳来威胁,原来这个人真的是利用莅阳的感情,不过他堂堂大梁一虽然关乎莅阳,但是他自信自己能保护好莅阳,他也做得到,想着,便一刻也不愿多待“说什么是你的自由,但是有人信才是你的本事,本侯告辞了。”撂下话谢玉就策马而去了。他现在非常想见到莅阳,心里也是为莅阳不值,宇文霖竟用莅阳的名声来求皇位,谢玉庆幸自己娶到了莅阳。更是庆幸现在彼此相爱。他会护好莅阳的名声,这是他的妻子,岂能受一点点伤害。回到金陵就流传出“莅阳公主和谢侯爷当年对南楚质子的照拂 ,公主喜琴,时常会与质子品琴谢侯爷为博美人欢心也与质子学琴,侯爷和公主更加两情相悦,对质子也以友相待。”谢玉先发制人,以后任他宇文霖怎么说,也翻不起什么大浪,而且他也安排人还好在南楚“帮”他了。

已经出来三天了,不知莅阳有没有想他,谢玉现在只想快点回家把莅阳拥在怀里才安心。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