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木青&城

[玉阳夫妇]桃花依旧笑春风

莅阳抱着谢玉送的琴来到凉亭里,谢玉早已等在那里了,二人相视一笑谢玉为他披上披风,莅阳做坐下抚琴,那首曾经的《凤求凰》只为你而弹,只想告诉你,我的心里早就只有你一人了,那些往事,早已随风而去,折磨多年的深情,我们都一样,莅阳完全沉浸在琴声中将自己满满的爱送到丈夫心中。谢玉听着琴声,心里早已动容,原来我们一直如此深爱,轻轻走到莅阳身边坐下,二人一起抚琴,原来他们也可以配合的这么默契,夫妻二人将的琴声将金陵城里久违的太阳都吸引出来了,沐浴着久违的阳光,整个金陵城似乎都沉浸在这琴瑟和鸣的爱意中。抚完一曲,莅阳开心极了,整个人窝在谢玉怀里“夫君,我现在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呀。原来我的夫君琴艺这么好,难怪金陵城的姑娘们都为你倾心,我还真是幸运,有个这么爱我的丈夫。”谢玉抚着莅阳的发,“莅阳,我谢玉这辈子只要有你真的就什么愿望都没了,谢谢你,莅阳。”

不理朝政的生活总是那么轻松惬意,孩子们也有自己的事情做,不忍心打扰在历经往事及磨难之后更加恩爱甜蜜的夫妻二人,这几个月二人总是这样形影不离,看书,抚琴,下棋。。。。。。这样的生活似乎太过幸福了,一天,苏宅的人前来拜访,说是请谢玉到苏宅一聚,有重要的事情需要侯爷帮忙,莅阳听到自然是不同意谢玉去的“有什么事还请苏先生到我长公主府来商量,本公主的驸马怎么能任由一个小小平民传唤呢。”谢玉看到苏宅的人来请自己就知道事情终于要开始了,真好,自己终于可以轻松的去面对当年的错误了。“好了,莅阳,苏先生身体不好,我去一趟也没什么不可,不要担心,说完事,我就回来了,在家等我。”谢玉拍拍莅阳的手安慰的说,”不要,夫君,既然你一定要去,那我和你一起去,不管什么事我们夫妻一起面对。“”听话,莅阳,好好在家等我回来,外面天冷,进屋去吧,我去去就回。“说完就起身去苏宅了,不给莅阳拒绝的机会。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