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木青&城

[玉阳夫妇]桃花依旧笑春风

来到大厅的莅阳特别着急:“景睿,景睿”谢玉也随着来到,宇文念看到来人就行礼了,“见过长公主殿下,侯爷."莅阳特别担心儿子会离开自己,一脸不悦的说:”南楚使团不是早就回去了吗?你还出现在这里干嘛?该说的话我那天晚上都说了,你回去告诉宇文林,景睿是我的谢玉的儿子,是大梁人,和你们南楚没有关系希望他不要再来打扰我们一家人。“”好了,莅阳,有话好好说,来者是客。“莅阳县在特别不高兴,不理智,觉得谢玉也不理解她,毕竟景睿不是他亲生的“有什么好说的,你是不是也希望景睿离开,这样你就开心了是吧,毕竟你当年那么希望他死。”莅阳非常不理智的说了这话,谢玉一脸惊讶,他以为那件事莅阳已经原谅他了,没想到直到现在她还是这样想自己。'"莅阳,你?。。。。”莅阳话说出来就后悔了,可是现在她不知道怎么办,他害怕景睿离开,看到谢玉那受伤的表情,她很后悔伤害了他“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宇文念在一边还是不放弃要带哥哥回去,“长公主殿下,父亲一直没有忘记过长公主,现在他也身体不好,他只希望能够见哥哥一面,在有生之年能够和哥哥团圆,恳请长公主看着往日的情分上让哥哥和我回去吧。“莅阳听了宇文林生病的消息还是心软了,毕竟景睿是他的亲身儿子,她不应该这样决绝的阻止的。”景睿,你怎么想,毕竟他是你的亲身父亲,这是改变不了的。“萧景睿特别激动的说:”不,我不去,我是大梁的人,我的父亲的谢玉和做卓鼎风。我是不会去的,宇文姑娘,你走吧。“”哥哥,父亲他真的很想你,求你和我回去吧。“宇文念苦苦哀求,莅阳也于心不忍,”景睿,你在想想。‘但是景睿还是很坚决,一直在一旁一言不发的谢玉说:”景睿,你和我到书房来。说完就网往书房方向去了,景睿也跟着去了。

一会景睿从书房出来,到大厅和宇文念说:”我答应和你去看他,但是看望之后我就会回大梁了,到时候我要走,你们不许阻拦。“了阳很意外刚刚还那么坚决的景睿一下就转变这么快,好好奇谢玉和他说了什么,想想刚才自己对谢玉说的话,一时之间好愧疚。就对他们说:”景睿不管你怎么做,母亲都支持你,而且你永远是大梁人。去看看就快点回来,我们都等你回家。“景睿第二天就走了,一家人目送他离去。谢玉转身回书房,莅阳拉住他的手:”你还在生气呀,对不起,我不该那么想你的。“从昨天晚上两人就一句话没说,睡觉也是背对着,莅阳实在受不了这么冷战,就开口道歉了。谢弼他们看到父母这样也就赶紧避开了,谢玉看到妻子这么难过的表情,早就动容了,拉着她的手到房间里”莅阳,我知道以前伤害景睿是我不对,但是这么多年我早就接受了,我希望你相信我。“”我知道,我错了,昨天不该那么说你的。我保证以后都不会这样了,你别生气了,“”好了,好了我怎么舍得生你的气呢,不过为了惩罚你,你就给为夫谈首曲子吧。“谢玉宠溺的捏捏她的鼻子。”好啊,我去拿琴,我们去凉亭里吧。“谢玉还想说什么,莅阳就跑了,边跑还边说到“那把琴我已经扔了,只有那年我生辰你送的那把。”谢玉无奈的摇摇头,他这个妻子是越来越调皮了,自己也去凉亭里等她了,走时还不忘给妻子拿了件披风。


评论

热度(8)